說真的紗紗給我的感覺很親切~~

所以我能很自然地跟紗紗聊天

雖然我接觸的東西沒有紗紗多(有時候覺得自己跟不上節奏

不過我都很仔細在聽紗紗說~~~

話說 那個(F)真的笑死我了XD

一眼看就覺得是F啊!!!!

沒有想到會是(下)

育種者不知道好不好看???!

我沒先買是因為不知道那好不好看~~~

但寶井老師的作品就是有保證XD

我想一定好看的

不過我現階段沒錢可以買啊!!!(趴地!!!!

另一本我就真的不知道了~~~

找時間再來看看吧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

我很開心能和紗紗變成真實中的朋友

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~~~~

我們一定能變成超好朋友的^^

有空可以再約出來聊天吃飯哦!!!!

聊日文也覺得很愉快~~~(雖然很容易會錯意...那個(F)XD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k85854455

Ace/兄控/漾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皋紗
  • 噗噗~~親切?!!!!!(((我第一次聽到啊!!!!!!

    跟不上沒關係,慢慢來就好~~
    漾漾接觸時間點比較晚麻~~~

    我自己的未知領域也很多~~~><
    居然都很仔細聽我說話((抹臉~羞)
    被關注感覺果然還是最棒(咦~~)

    說來我說話時,要是一口氣想講的,全部一氣呵成
    我都很怕口吃或想要怎樣用言語表達而說錯話之類

    而昨日自己完全被自己嚇到,有段我自己一口氣講好多字句
    完全沒有被自己嘴巴打住~~~(((呼~~~
    差點覺得自己快斷氣~~((自己覺得講話需要力氣與足夠氧氣?!
    運動量不足的我,講話真的需要一番工夫~
    還有腦袋語言區的轉換~~把腦袋想法與圖像轉成言語表達
    最後還需要組織他,有條理性表達?!!<<<我整感覺在分析~
    感覺對我來說,很困難的事情~~

    不過都能漾漾順利表達真是太好~~ 腦袋與嘴巴同時進行真的不容易!
    能跟漾漾開心聊天超棒~~因為喜歡那種感覺,自己雖表達能力上完全吃力
    我會努力再與漾漾在的地方努力克服去努力聊天

    就算聊的,不管只是細鎖小事~~~能跟漾漾真是太好(((我根本不知道想說表達啥
    腦袋找不出更好"言葉"

    說來,我身旁好友,就是無時無刻看我一人一枝獨秀
    就算表達能力不是很好,常常還會"大吃"哩~~~或是咬字與發音完全講不出來
    這時他們逗鬧笑我一下~~不過我能感覺得出來,他是玩樂
    相反的,外人的話,對我各種的"笑"實在是.....覺得丟臉而已((滾

    他們也會無訪繼續慢慢聽我說完~~<<自己很愛到處亂說~自嘲自己是"愛演的人"

    我好像題外話太多~~
    我只是想說,漾漾感覺跟我好友有相似氣息在~~

    一起聊日文真的棒啦~~~
    我其實超想和人討論與分析
    這樣促使增加日文能力與印象???
    我是這麼覺得~~自己一人去讀,對我來說好寂寞
    自己超像無頭蒼蠅依樣去學習
    一直再找自己最適合學習法

    雖然心中是有答案,但是那答案是以現實中完全不可能去實行
    我知道我自己永遠學東西比別人多好幾倍努力
    也要用最笨的方法是實行
    又是對言語這塊,跟我個性更是具有挑戰性~~
    但因興趣~日文只能咬牙啦~嗚嗚嗚

    嗯嗯嗯~希望有空還能跟漾漾一起吃飯
    說來下次能去豐原漾漾~~那邊也無訪~(((你
    只不過就要由漾漾帶路~~




  • 皋紗
  • 育種者~~阿~~我也不知好不好看!!!?!

    但自己日文不如漾漾,要我真的好好看
    要花好幾倍時間!!!嗚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