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紗紗給我的感覺很親切~~

所以我能很自然地跟紗紗聊天

雖然我接觸的東西沒有紗紗多(有時候覺得自己跟不上節奏

不過我都很仔細在聽紗紗說~~~

話說 那個(F)真的笑死我了XD

一眼看就覺得是F啊!!!!

沒有想到會是(下)

育種者不知道好不好看???!

我沒先買是因為不知道那好不好看~~~

但寶井老師的作品就是有保證XD

我想一定好看的

不過我現階段沒錢可以買啊!!!(趴地!!!!

另一本我就真的不知道了~~~

找時間再來看看吧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

我很開心能和紗紗變成真實中的朋友

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~~~~

我們一定能變成超好朋友的^^

有空可以再約出來聊天吃飯哦!!!!

聊日文也覺得很愉快~~~(雖然很容易會錯意...那個(F)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/兄控/漾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